西木_喂芋头香辣亚麻酱

含着一颗糖,走八百里刀山。

记几个不完整不成熟的岛凉脑洞

最近真的是忙飞了……但是这并不耽误我脑子里天马行空,脑洞分为可能会写的和一定不会写的。

1.小海妖的故事

山田是一只很好看、外表与人鱼无意的小海妖,他唱歌很好听,所以会用歌声蛊惑出海的人然后把他们吃掉。这一天中岛王子出海了(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然而小海妖突然不想吃掉他……因为中岛长得好看,他舍不得下嘴,于是救了中岛把他放回去了。结果中岛喜欢上小海妖山田,把山酱拐回王宫养起来了……

*这个故事要是写要么扩写,要么就是一枚简单的小甜饼,童话风。因为私心想看海上夕阳染了海水,岛在船上吹口琴,亚麻酱趴在船边听,露出个尖儿的鱼尾一晃一晃很高兴的样子,这样一个场景。

2.失忆的联络人岛和卧底甜

灵感来源于使徒行者2。这个脑洞是不完整也不成熟的,不过这个脑洞我跟你们古隐老师说完直接被盖章后妈,我现在还在怀疑人生(bu)。

岛凉是非公开的爱人关系,都是警察。后来山田做了卧底,中岛是他的联络员。后来在一次组织的清查活动中,为了保护卧底身份不泄露就把山酱的资料删了,中岛也意外失去了记忆,所以就没有人能证明山酱是卧底了。山田后来联系上中岛的时候,中岛已经完全不记得他了,对他也比较冷淡。因为此刻山田对中岛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陌生人,中岛本身就不是什么中央空调,所以对待山田肯定不会和以前一样。于是山酱便没有提他们是爱人的过去,只说了卧底的事情。中岛根据蛛丝马迹推测山酱没有骗人但是仍旧保留了怀疑。虽然中岛不记得山田但是每次看见山田有伤,离开的背影都会莫名其妙的焦躁和生气,大概就是即便忘记了对方,但爱他已经成了本能。至于山酱这边,对于中岛的失忆和冷淡虽然很痛很难过,但是其一,甜甜是那种身处绝望的深渊也能保持清醒走下去的人,其二,他安慰自己中岛不记得也好,这样未来有什么万一,他的yutti会平平安安,中岛不会为了他做什么傻事,也不会为了保护他拼命。

暂时的思路就到这里,如果写的话肯定要细化和修改,最后也一定是he,只不过过程会比较虐。

3.这是一个极其危险和病态的产物,高能预警。与其说这是脑洞,准确来说这其实是我一个断断续续很零碎的梦,我第一次梦见的岛凉……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变态了梦见了这么个玩意儿。这就是那个一定不会写的。

梦中我自己是上帝视角。

山田的亲哥哥(别问我为啥蹦出来个哥哥,就是平白有了一个尼桑)对他有着特别不一般的占有欲,而且会杀掉所有接近山田,对山田很好的人,而且还会把尸体处理好,留下一部分放在柜子里收藏,让甜甜一开柜子就看得到。

梦里还有一个特别清晰的场景,卧室里摆着两张床,但是原本甜甜的那张总是会被哥哥弄坏让他一直没法住只能跟哥哥住在一个床铺,但是这两张床一定要整整洁洁地摆在那里,每天都要清洁。

岛和甜是大学同学,甜后来学园祭参加一个舞台剧演男主,结果剧本和女主有一段bed戏,于是甜甜坚决拒绝,他怕他哥哥知道了会杀掉那个女同学。于是找来了岛来顶甜甜把剧演完了,然后两人就看对眼,相恋了,结果甜一直不能接受岛,因为他怕他哥哥伤害岛,岛就很奇怪也很伤心,因为甜甜表现得明明很喜欢他,但就是不接受他。

后来岛和甜回了甜家,发现了他哥对山田病态的控制,山田的精神也在崩溃的边缘,于是岛一怒之下就要带甜甜远走高飞。

梦就到这里结束了。在和小伙伴们讲这个梦的时候,包子补充了一个更狠的结局(以下原话引用):

“最后的结局就是,裕翔杀了他哥,小甜和他一起把他哥尸体处理了。最后小甜自杀,血快流尽的时候突然意识到!其实他哥就是中岛裕翔,只不过他早就已经疯了,他又爱中岛裕翔又恨他,所以潜意识里把他分成两个人,一个是控制他令人讨厌的哥哥,一个是他深爱的中岛裕翔。他希望中岛裕翔能变回以前的那个中岛裕翔,所以和“中岛裕翔”杀了“他哥”。这是他最后的一次自救。”

以前也有几个奇奇怪怪的脑洞没有记录,这几个比较有意思,于是记录一下,顺便混更(bu)。忙完这阵更新进度会照常的,接下来除了寂静的蝴蝶,肯定会写的故事大概有两三个吧,搞cp使我快乐。

评论(44)
热度(21)
© 西木_喂芋头香辣亚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