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木_喂芋头香辣亚麻酱

含着一颗糖,走八百里刀山。

这是一份大概还算友好的计划表

我要证明一下,我真的妹有偷懒,八月份有一个surprise,我一直在参与搞事……是一个破万的大事,而且由于那个搞事吧,和以往的都不太一样,是我以前的岛凉不太有的风格,需要我保持一个特别的状态去完成,所以更新的速度降下来许多(DDL迫使我优先了它)。

等这个大事搞完,丛林仍旧是我的第一选择,我码字的速度还是挺快的所以一定会尽一切努力先搞定它。之后暂定两个坑,第一个不出意外一个会是大学师生,助教凉✖摄影系学生岛,名字已经起好了《寂静的蝴蝶》,应该是个照惯例章节不多的连载,这个文档其实老早已经在我电脑里了,只是开头的一千字一直不满意,删了改改了删;另一篇应该会是雇佣兵PARO的车,要么是一气呵成要么只分上下,根据我的尿性有可能会抻开剧情,介于你们古隐老师把我挂出来了给我断了退路,所以肯定是会码的。

不过我需要言明的是这篇的风格会比较硬,还有一点暴力美学在里面,也是我把本单位关系中的我理解的某种特质放大之后的产物。

絮絮叨叨说了一堆,大家就随便看看哈。

评论(11)
热度(6)
© 西木_喂芋头香辣亚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