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木_喂芋头香辣亚麻酱

含着一颗糖,走八百里刀山。

2018的文手年终总结



跟风做个年终总结吧。

这个号只专注岛凉所以全部字数都献给了岛凉(当然我也没在别的坑产写东西了),于是统计字数的时候简直把自己吓了一跳,懵逼中,原来我是个这么能bb叨能搞事情的人吗……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所以过得不是很顺,也总在一些关键大事上吃绊子,所以爱上岛凉实在是今年的幸运和慰藉之一,在嗑糖和产粮的过程中认识的每个人也是我更大的幸运。谢谢每个愿意花时间读我的乱七八糟的文字,天马行空的脑洞的小天使,也谢谢每个陪在我身边愿意被我荼毒听我碎碎念和爽完脑洞就跑(……)的基友,谢谢你们没有打死我……

接下来的一年目标其实我想写,不留坑的,然而我觉得这个听起来像flag还是默默改了。产粮也是让自己快乐的事情,所以我觉得一边为爱发电一边快乐正好平衡,我写得快乐,你们读的也快乐,对于写手来说,心态稳住应该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啦。


2019,请多多指教。


评论(9)
热度(21)
© 西木_喂芋头香辣亚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