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木_喂芋头香辣亚麻酱

含着一颗糖,走八百里刀山。

200粉答谢点文❤

不知不自觉破了200粉啦,再次鞠躬,肥肠谢谢肯粉的、一直以来愿意给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天使们、还有我喜欢的太太们。

《丛林法则》我会继续更的,这篇是手头最近的坑,而且接下来的走向基本都已经想好了,所以不存在卡文什么的,这篇之后包括之前就讲过的大学年下师生有两篇不能算短的,猫咖的话还是按心情来了(至于之前说过的刀比较多的BE,真扔出来一定预警,不要怕)。

有小天使问《双手间的太阳》,这篇其实我一直都记得的,而且后续的剧情其实一直都有想到底,但是这篇我决定要修一下并且要调整内容章节然后继续写,可能过两天腾出手会锁一下这篇。

回归正题,点文的话,点梗或者设定都阔以,私信或者评论也都行,我可能会挑自己感兴趣的搞或者抽签(上次是抽的),我不确定能不能把大家的梗写好,我尽量哈(心虚)。

占TAG致歉,48h后删Tag,和上次一样,Tag在就可以点,Tag撤了就停。

>>>>>>>>>>>>>点文结果

保育员和学生的哥哥/表哥

魔法学院前后辈

在这里说一下抽梗的方式,我把大家的评论整理出来之后随机顺序排好标明数字,然后让基友选数字这样。





评论(20)
热度(18)
© 西木_喂芋头香辣亚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