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木_喂芋头香辣亚麻酱

含着一颗糖,走八百里刀山。

【岛凉】百粉点文

有强迫症所以把括号加上了。

先在这里zqsg一下下,开始写岛凉的时间不长,每次码字其实都有些方方的,能得到大家的喜欢真的是太好了。套一句亚麻酱的话,说完全不在乎数字是假的,所以对每个给了小红心和小蓝手的gn都十分十分感谢(深深鞠躬),愿意留下评论的人更是万分感谢(再次鞠躬)。被叫做太太也很惶恐,其实就是个讲故事的人。我好像比较喜欢走剧情流,因为脑洞太多,天马行空,但也不一定,因为我喜欢各种不同的尝试,去挑战新的东西。

我是能HE就尽量HE的,如果有BE的话,正常情况下会预警的。

本来五十粉就说想要开点文来着,但是拖没影了,正好凑了百粉就直接百粉点文吧。有想点的梗或者设定尽管放,我可能会抽或者挑自己感兴趣的写,但我先列一下我接下来的脑洞或者PARO,避免重复:

1.舞厅老板兼架子鼓手岛x斯巴达小总裁兼钢管舞者凉

2.ABO,军部少校岛x军火贩子凉,O装A,竹马设定

3.大学校园师生年下

4.猫化:挪威森林猫岛x布偶猫凉(感谢包几提供的品种)

这四个脑洞是我自己的,你们可以另点梗,重点,这不是选择题,只是怕有人点梗撞了才列出来的,顺便断个退路……

顺序不分前后,看心情先写哪个,哨响我预计还有两章完结(只是预计,经常爆字数我也不敢保证),完结那个再开新的,不过太阳那篇也会跟上进度的,毕竟开始走正式剧情了。

占TAG抱歉,48小时内就会删掉TAG的,以删TAG为界线,TAG在就可以点……要是木有人理我就real尴尬了……

评论(27)
热度(14)
© 西木_喂芋头香辣亚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